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0 点击数:

为了切实推进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临床医学院组织各班于2月20日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教育、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展开。

此次主题班会有效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生命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