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1年7月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陈红,1852名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2020届毕业生代表及临床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典礼。此典礼由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立家主持。

随着一段毕业视频播放,全体师生共同回忆了五年生活,同学们在课堂上、在图书馆、在自习室努力学习,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在实习单位认真工作。毕业生代表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父母、同学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秉承母校“允理允能,精益求精”的校训,在未来成为有爱心、有担当、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者。教师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用学到的医学技能帮助每一位患者,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做到努力学习、精益求精,成为有温度的医生。

院长刘西常致辞,他勉励全体毕业生能够怀揣临床医学院的荣光,发挥社会中流砥柱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强国梦而奋斗。随后,教授们为全体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证书。学位授予仪式最后,全体师生同时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