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暑期“三下乡”之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广大师生党性修养,7月18日,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院“三下乡”实践服务队,在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立家老师的带领下,赴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红色主题活动。队员们瞻仰红色遗址,继承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队员们徒步上山,重走当年革命的道路,由爬山中感受革命道路的曲折,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马鞍山抗战纪念馆门口,队员们在郭立家老师的带领下,热情饱满的一同合唱《歌唱祖国》为党献礼,嘹亮的歌声中洋溢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骄傲之感以及对革命先烈深深的缅怀之情。

进入马鞍山抗战纪念馆,大家通过听取讲解,观看馆内照片、实物和影像资料等,感悟革命先辈为民之心、担当之心、廉洁之心。更好地延续红色血脉,接受红色教育,铭记党的恩情,汲取奋进力量。了解和认识共产党人无畏牺牲,英勇奋斗的红色历史,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牺牲精神,和英勇顽强的无畏气概。

通过学习参观,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真实深刻的党性学习,重温了党曲折艰难发展壮大,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光辉历史,更坚定了大家爱党爱国的忠诚之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