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党史-播种红色芽苞”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播种红色芽苞”宣讲活动,临床医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淄博市周村区的大学城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

在淄博大学城发展中心附近,志愿者们向来往的路人发放学党史宣传页,路人们也纷纷向志愿者们表达出了他们心中的爱国情怀。“我的党龄已经有30年,如果没有祖国,就没有现在的我。我一直为我的祖国骄傲。”一位老党员说到,志愿者们都被他的真情所打动,纷纷鼓起掌来。

听到每位路人的分享,志愿者们微笑着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能够利用假期,将党史知识与乡亲们分享,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成长的机遇。让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发展,锻炼自己、发展自己,进而更好地融入于社会、服务于人民。”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