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开学第一课||告别假日,重回课堂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是本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和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教学一线,关心学生适应情况,叮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格的自律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珍惜时光,潜心学业,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中。

老师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温柔细心地教学,学生快速调整状态,迅速适应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积极开窗透风,学习的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本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全面开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