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军训汇演 | 军魂燃夏,不负芳华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9月18号上午,我校在体育场隆重举2021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数千名新生身着挺拔的戎装,个个英姿飒爽,士气高昂,整齐列队,等待着军训汇演开始。

护旗方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军训汇演正式开始。

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在鲁医的上空。目光笃定,正视前方,给出赤诚的军礼,双臂交汇,落脚坚定,走出最飒爽的正步。在一天天的刻苦训练中,同学们的军姿更加标准,正步更加整齐,青春的气息更加浓烈,军人的气质渐渐的显露。

教官们英姿飒爽,昂首挺胸,身着迷彩,熠熠生辉,在教官的言传身教中我们学习到中国军人的果敢与担当、以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和态度。

通过此次军训,大一新生们体验了较之以往截然不同的校园生活,强化国防意识,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汇报表演结束之后,学校为表现优异的班级以及优秀教官颁发奖项,以此鞭策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精神风貌。

军训汇演展风采,飒爽英姿致青春。每一位鲁医学子用自己在炎炎烈日中喊出的口号与流过的汗水完成了角色的转变与自我的蜕变,也终于为自己的“入学第一课”画上圆满句号。鲁医学子的军训生活亦已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奔赴下一处星辰大海!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