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铲雪除冰,温暖同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风雪过后,路面湿滑却为师生出行带来诸多安全隐患。为了保障校园内学生安全,11月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常带队,组织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积雪清扫活动,及时清扫校园内积雪。大家手持铁锹、扫帚,老师和同学们配合默契,积极投身到清理积雪的热潮中。

志愿活动现场,大家来到各自负责的“战场”,不畏严寒,齐心协力,铲雪、扫雪、推雪,配合默契,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清除。大家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特别温暖感人的风景线。

经过几个小时的清理,原本湿滑的地面,变得干净整洁,恢复了往日的秩序。大家扫雪铲冰的身影为平安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在铲雪过程中,切身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扫雪活动,临床医学院师生同心,默契配合,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极强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畅通、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校园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