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开展 “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3周年,加强学生爱党、爱国教育,激发青年学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新团员入团仪式教育和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2022年5月4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临床医学院分会场主题团日活动。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立家出席活动,2022年新发展团员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翰林主持。

活动首先以视频直播形式观看了学校团委主会场的相关活动,通过观看《团队第一课》引领大家了解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朗诵《致先辈》让我们一起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学习献身报国的革命情怀。团员宣誓、佩戴团徽、宣读团员权利和义务等形式让新团员深切感受到青年团员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无上光荣。

郭立家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新团员应积极响应这一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增强“看齐”意识,努力向中国共产党看齐,以团员的标准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求自己。要以学工部刘纯景部长提出的三点希望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在党的领导下,学习党的精神,牢记百年初心,去守护先辈的革命成果,履行青年团员的义务,尽己所能为身边事、身边人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