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年实习分配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了2022年实习分配工作部署会议,临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立家,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以及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立家副书记就今年实习分配工作总体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介绍了实习分配的基本原则并对各个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详细解读了实习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内容,并表示希望各班都能严格按照相关实习管理规定落实各项工作。

刘西常院长对2022年的实习分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班严格按照实习分配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实习分配过程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加强与学生沟通,切实了解实习困难学生的情况,及时关注实习学生的需求,努力做到让学生满意。保证实习分配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