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学生座谈会

作者:聂云柯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和课堂教学改革工作,全面了解新学期初教学秩序运行情况和学生学习、思想、生活状况,9月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期初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人员、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各专业教师代表及各班级学生代表(班长、学习委员),学院副院长徐媛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反馈对各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教学干事聂云柯对学生提出的教材选用、课程安排、成绩认定等问题给予了解答。临床医学专业陈红教授对学生提出的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施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鼓励大家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巩固和强化医学基础知识同时拓宽学习视野。徐媛媛就同学们关心的课堂教学评价改革、学业规划、专升本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

会后,副院长徐媛媛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端正学习态度,树立优良学风,提高学习效率;二是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要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不断汲取知识,强化技能;三是要做好本学期的学业规划,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对自己人生发展要有总体设计,不断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与理想。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间的沟通机制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对同学们学习和任课教师授课的了解,对改进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不足,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效果,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