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到淄博壹美天成美容整形医院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2023年3月11日,为促进学生早临床、多临床,进一步了解掌握专业发展路径,临床医学院组织学生到淄博壹美天成美容整形医院参观学习。

在医院人力资源总监朱总监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医院的咨询室、操作室、激光治疗室等科室,通过参观学习,使我院学生对行业发展和专业对人才发展的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座谈交流,让更多的同学认识了医美整形行业对人才的要求,更加坚定了学生对行业的认可,坚定了自己发展的信心。

会后,有20余名同学与单位达成初步实习意向,为下一步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