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线上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2022年4月28日,为促进临床医学院学生进一步掌握专业发展路径,了解就业需求,我院组织开展线上招聘会,参与招聘会的企业有新疆兵团第六师医院、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共计100余学生参会。

新疆兵团第六师医院、第八师石河子市总医院、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国内知名优秀医药企业,在临床医学和康复治疗学方向有重大进展和深远影响,通过为学生们进行招聘宣讲,我院的学生对行业发展和专业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就业应聘也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此次线上招聘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行业和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更加坚定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可,坚定了自己发展的信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