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心理卫生部开展 “心声之箱,畅吐真言”信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

见字如面,见信如晤。书信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的传统沟通方式。但在互联网洪流面前,语气词、表情包等反而成了人们的交流词汇,而信件的使用也越来越少。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把自己的真实情感的心声以书信的形式表达出来,畅所欲言,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4月9日—14日,临床医学院心理卫生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心声之箱,畅吐真言”书信活动。

活动收到了500余封信,参与者有写给保安人员的、有写给保洁人员的,通过收集“心声”,表达感谢,来唤醒传统书信的重要交流作用,表达大家对生活的热爱,让爱充斥在鲁医的校园里。

本次信箱活动,成功地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舒展心声的平台,以书信的形式,红笺小字,说尽平生意,表达自己的情感,写一封书信,带着自己的喜、乐留下余香,这份情意会永存在心底的树洞里。让我们一起努力,将中华传统文化注入新生命的传承发扬下去,让我们的书信文化源远流长!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