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学习部开展 “方寸之间,可闻暑香”世界读书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凝聚了每一个时代社会的思想与文化的菁华。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回归传统的书本阅读,让更多青年大学生更好地"爱书、惜书、品书",让同学们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畅游书海,4月23日至5月8日,临床医学院学习部举办了“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读书打卡七日游”

透过作品展示,显示出同学们沉浸于书籍阅读的静谧乐趣中,思考阅读,通过小程序向同学们分享自己每日美句及读书收获,大家收获感悟颇深。活动取得了积极的反响,促进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从而达到传播知识,启迪思想的作用。

活动二《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征文

随着读书打卡的不断进行,同学们笔耕不辍,文章妙笔生花,语言精辟,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于文学作品的思考和理解,因此不断涌现出优秀作品。

这次征文活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高,作品中谈"读书"的所感所悟,情文并茂,诚挚地写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让每一位参与者沉浸在图书的快乐之中。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