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淄博潍淄医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月26日,我院在5105教室举办淄博潍淄医院专场招聘会。淄博潍淄医院的陈百山院长为同学们介绍医院的情况,并就医学生职业发展选择做专题讲座,指导同学们在校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80多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招聘会。

陈院长通过阐述医院的宗旨及文化建设教导同学们在从事职业后要落实医生的使命和责任。他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提供了很多临床相关的经验与技巧并着重指出就业目标定位对未来择业的重要意义。

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深刻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未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现场有4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同时有十多名在校生就下一步到医院见习学习产生浓厚兴趣。医院表示将积极探索院校合作模式,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为我校学生创造良好条件。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