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召开教学研讨审核修订专业基础课教学大纲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11-09-09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学院的“三项教学改革”工作,医学系于9月8日下午2:30在仿真系统实验室组织召开教学研讨会,审核、修订专业基础课教学大纲。教务处副处长刘希常、医学系主任张玉瑗、副主任栾建国、教学办公室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玉瑗主持。

会上,张主任在对此次审核修订专业基础课教学大纲的教学研讨目的、审核修订标准、审核修订程序和方法做了简单介绍后,各专业教师从专业角度出发分别对《生理学》、《组织胚胎学》、《系统解剖学》及《生物化学》等四门专业基础课教学大纲的教学内容、教学要求、学时分配、与后期临床教学联系紧密的有关章节和知识点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对各教学大纲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整个研讨会目的明确,方式方法恰当,讨论充分,达到了预期目标。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