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中医教研室召开教学大纲修订汇报交流会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12-06-06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医学系中医教研室召开教学大纲修订汇报交流会。中医教研室主任李艳茹主持会议,医学系副主任栾建国和系教学办公室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院“教学三项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依据《山东万杰医学院教学改革指导意见》和《山东万杰医学院课程教学大纲修订指导意见》,本学期中医教研室对所承担的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口腔医学等专业的《中医学》、《推拿手法学》、《中医康复学》、《眼耳鼻喉口腔科学》、《方剂学》和《中医妇科学》六门课程的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作了汇报交流。从交流情况看,中医教研室高度重视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按照特色性、整合优化性原则,对教学内容和学时进行了合理的删减和整合,使其更适合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需求。

会后,栾建国副主任肯定了中医教研室在大纲修订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修订教学大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