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探索教研新模式,共创校企发展路”——临床医学院举行校企联合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3月9日,淄博欧赛媤美业集团副总经理常红叶女士携美容技术部成员,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与医学美容教研室举行校企联合教研活动,学院有关专业教师出席活动,徐媛媛副院长主持。

首先,徐媛媛副院长对欧赛媤美业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校企联合教研活动的背景及必要性,她指出校企双方已在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的进行了探讨,此次实现校企联合教研活动更是合作中的一个新的契合点,在科研平台建设、专业知识体系等方面,我院有显著优势,可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及专业支撑。

接着,淄博欧赛媤美业集团胸部品项负责人邵媛媛介绍了该项目目前的运作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我院教师从医学专业角度,全面介绍了胸部品项的基础医学与临床医学专业知识。

最后,校企双方就胸部品项在操作手法、健康与美观、常见乳腺疾病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校企联合教研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是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为我校校企合作模式打开了新思路,为今后临床医学院专业教学向产学研一体化方向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临床医学院徐媛媛副院长讲话

淄博欧赛媤美业集团副总经理常红叶女士讲话

联合教研活动现场

医学美容专业交流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