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2017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庄艳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社会需要的健康服务与管理应用型人才,近日,学校组织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到淄博蓝星体检健康管理中心开展认知见习活动。

活动中,蓝星体检中心院长聂英忠从当前健康服务行业的发展背景、未来前景、人才需求等方面向学生进行讲解,蓝星体检中心的一流设备、贴心的服务、优雅的环境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对体检中心各科室工作环境进行观摩,对工作流程进行了体验。

见习结束后,临床医学院举办了“认知见习汇报会”,学生自由组成8个小组从认知见习感悟、个人短期规划、个人长期规划和对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上,临床医学院院长栾建国、科研处处长徐新清、教务处副处长杨国昌分别对学生的见习情况、健康服务行业发展前景、专业素质的提高、创新创业发展趋势、未来就业形势等给予了指导,并针对他们即将面对的实习、见习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见习,加深了同学们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服务对象的认识,增加了对工作性质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我本领,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