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专业剖析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中专业建设提升工程重要一环,学校在前期学校各项活动的基础之上,于12月26日在学校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本科专业剖析交流会。学校韩冰副校长、耿磊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各专业带头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专业负责人徐媛媛副院长就临床医学专业剖析进行汇报,她从专业设置与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向等八个方面作了交流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对照临床医学专业剖析内容作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专业剖析工作对于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检视、自我提高的作用。

  耿磊副校长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剖析工作就专业剖析下一步如何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专业剖析工作将对理清专业建设思路、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带头人能力、提高整个教学团队能力都有很大的裨益。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要求下,对如何加强提升教学内涵工作,耿磊副校长表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重点将从专业、课程、评价、学院等四方面展开,并强调专业要放在首位。
  此次专业剖析交流工作,是学校狠抓专业建设,提升内涵质量工作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学校还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学校所有本科专业逐一剖析,逐一过关,这也将为学校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更多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