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常主持会议。

刘西常首先从《意见》的总体要求、全面优化医学人才培养结构、全力提升院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住院医师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改革、完善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意见》的发布对医学教育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作为医学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以新理念谋划医学发展、以新定位推进医学教育、以新内涵强化医学生培养、以新医科统领医学教育创新。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意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医学教育改革,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谋划好临床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