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赛前模拟实战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16-04-11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对即将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的4名选手进行了赛前模拟实战,竞赛项目16个,内容涉及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眼科学、耳鼻喉科学等学科,分站式进行,不同的项目布置在不同的站点,选手需要根据设置的题板内容进行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每个项目规定操作时间不能超过6分钟,所有项目做完之后,评委专家对选手表现进行了全面的点评。

经过本次模拟实战,大家一致认为4名选手表现比前一阶段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在无菌观念、人文关怀、团结合作、操作熟练度等方面。各学科专家对不同操作项目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及操作规范。选手们表示在老师的安排和精心培训下,他们一定努力训练,以最好的竞技状态参赛,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内科学项目

耳鼻喉科学项目

眼科学项目

外科学项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