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规范实验教学管理 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作者: 时间:2013-11-03 点击数:

为规范实验教学管理,加强实验教学监督检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11月2日,医学系实验中心组织诊断学和外、妇科学教研室有关实验带教老师召开实验教学工作会议,医学系副主任栾建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临床技能实验中心苏幼新主任主持。

会上,苏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教务处下达的《实验教学检查情况通报》文件的主要内容。然后,根据前期实验教学工作情况,就带教老师的教案书写、带教内容、实验结束后检查登记等工作做了规范化要求。最后,栾主任强调带教老师要严格执行教师授课规范,按照实验教学大纲,认真组织实验教学过程,控制实验教学秩序,以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为目标,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规范了实验教学管理,使得实验带教老师在教学思想和目标上达成一致,为确保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