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组织学生参加第五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4-04-17 点击数:

2014年4月12日至13日,第五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赛区)在上海同济大学举行。我系200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张在新、李晓涵、张海燕、杨晓燕四人组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华东赛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华东赛区比赛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临床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来自华东六省一市33所院校的14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竞赛内容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传染科、护理等内容。竞赛在考察选手基本技能的同时,巧妙的融合了人文关怀、临床思维、医患沟通等职业素养,达到了考察选手综合素质的目的。

这是我校第二次组队参加该项比赛,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整体情况比上届有较大进步。通过大赛,临床教师和学生从中得到了很好历练,也从专家、教授及各兄弟院校学到了很多宝贵经验,为进一步做好实践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