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举办临床急救技能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11-03-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规范实训带教教师的急救技能操作,3月26日上午,医学系在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举办了“急救技能”知识培训,培训活动由副主任栾建国主持,系内20余名相关教师参加。

此次培训由淄博市第一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麻醉科副主任杜刚医师和梁文水副主任医师分别为大家讲授了“气管插管”、“心肺复苏”、“电除颤”、“心电监护”等操作项目。培训采用理论讲解和操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讲解紧密结合临床实践、深入浅出,极大地提高了培训效率。在培训中,教师们就实际操作等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培训结束后,教师们在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现场演练,进一步熟练了急救技能操作。

此次临床急救技能培训,提高了我系临床教师的急救技能操作水平,为规范临床实训带教工作、确保实践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