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成功举办“第三届美容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1-06-02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学习美容技术的兴趣,强化美容技能操作训练,6月1日,医疗美容技术专业“第三届美容技能大赛”决赛在舒缓、优美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教务处处长耿磊、副处长刘西常、教学质量管理科科长杨国昌及医学系主任张玉瑗、副主任栾建国作为嘉宾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面部美容技能操作,参赛选手自带模特,操作过程分为准备工作、洁面、面部按摩、敷面膜、润肤等步骤;第二环节为知识问答。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选手们操作娴熟,程序有条不紊,态度亲和。经评委组及嘉宾综合评定后,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