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4月15-16日,第八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东分区赛在蚌埠医学院龙湖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了由2012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四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华东分区赛第13名、三等奖第3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华东分区赛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临床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蚌埠医学院承办。来自华东六省一市的28所院校29支队伍11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竞赛分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四部分,竞赛项目涉及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救、眼科、耳鼻喉科等基本技能操作及临床综合思维。

为迎接本次竞赛,临床医学院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多次组织模拟实战,夯实参赛学生的基础知识,提高他们的技能操作水平,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栾建国院长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