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组织“治趣——临床医学病例模拟诊疗平台”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临床技能实验中心组织开展了“治趣——临床医学病例模拟诊疗平台”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整体素质,打造适应新时期课程改革需求的教师队伍。

培训会上,全体教师体验了以呼吸系统-COPD为病例的整个诊疗过程,软件按照临床诊疗过程、设置了问诊、体格检查、辅助检查、诊断、鉴别诊断等临床环节,通过虚拟的病人信息,采用人机对话和系统自动评价反馈的方式,逐步引导使用者熟练掌握临床各诊疗环节的应用技巧。

“治趣”是以临床思维能力培养为核心的互联网医学教育平台,主要用于临床医学生自学,还可无缝对接OSCE多站式考核系统,能够弥补临床教学资源的紧张,增加医学生对临床课程的学习兴趣,为医学生走向临床一线或者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