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临床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4-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规范临床教学管理,深化临床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临床教学质量,医学系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了临床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分为医院自查和学校抽查两个阶段。教务处于11月12日向9所临床教学基地印发了《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临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各教学基地均按照通知要求围绕基地建设、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自查与自评,并提交了教学检查自评总结。

在各教学基地全面自查的基础上,由学校领导带队,医学系有关领导、专家参加组成两个检查组分别于12月15日-30日对附属解放军第一四八医院、附属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附属桓台县人民医院、附属淄川区医院、淄博市第一医院、兖州市人民医院、薛城区人民医院、鱼台县人民医院、泗水县人民医院9个临床教学基地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听取医院教学工作汇报、查看教学条件和生活设施、走访教研室、召开教师和学生座谈会等,全面了解医院的教学条件、教学运行、教学管理、教学档案、考试工作、学生管理、临床教师教学能力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会议反馈和书面反馈。

本次教学检查组织严密,注重实效,对规范临床教学管理和临床教学基地建设,转变临床教育教学理念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迎接本科合格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