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召开实习基地巡查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4-10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在临床教学楼三楼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基地巡查会议。医学系主任栾建国、副主任徐媛媛、刘纯景和实践教学科、学生科科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刘纯景主持。

学生科科长张萍萍结合《2015年实习工作总体计划》、《山东万杰医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实习基地巡查工作安排》把2015年实习的总体情况、巡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纯景副主任结合《学生个人联系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临床见习、实习教学的管理工作的意见》文件,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管理的重要性。

栾建国主任指出,实习教学是医学教育重要的、不可或缺的环节,是正常的教学活动,要求各位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同时对实习及巡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为保证实习教学质量,各班必须加强个人联系实习单位学生手续的审核管理和实习质量过程监控;二是在巡查过程中,各班要结合本系实际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巡查方案,做到突出重点,重在实效;三是各班要加强实习学生管理,严格实习队长选拔,强化学生自管能力。

2015年我系将有5个专业2000余名本、专科学生于6月底进入实习阶段,涉及省内、外110处实习基地。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