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附属桓台县人民医院召开期初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15-09-04 点击数:

2015年9月2日,齐鲁医药学院非隶属附属桓台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医院科教科马刚主任主持,桓台县人民医院张宝忠院长、校本部临床医学院栾建国院长及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的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刚科长首先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布置与强调,要求各授课老师和实习、见习指导老师应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教学规章制度规范教学,医院科教科将定期开展各项教学检查。

随后,临床医学院栾建国院长作了关于迎接“齐鲁医药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动员讲话,要求教师们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采用多种教学方法突出对学生临床应用能力的培养,规范与完善教学基本材料,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实现以评促教、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目的。

为提升临床教师的教学能力,医院李向方、信洪强、盛杰、郭金霞四位老师分别将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参加的临床带教教师培训学习心得作了精彩汇报,另外新聘任的理论课教师进行了课前试讲。

最后,张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加强对临床本科教学工作的管理,紧抓实践教学环节,把临床教学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会后,临床医学院与附属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还就合格评估工作任务的落实及具体日程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和部署。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