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召开2013年实习分配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5-20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在临床教学楼三楼召开了2013年实习分配工作会议,医学系主任张玉瑗、副主任栾建国、刘纯景、学生科科长张萍萍、副科长苏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纯景副主任对今年实习分配工作总体情况做了简要的说明,并对《山东万杰医学院实习分配方案》中的重点内容做了解读,希望各班认真研究《方案》并结合具体情况把实习分配工作落实到位。

然后,学生科张萍萍科长宣读了2013年实习分配总体计划,并说明了实习计划的制定依据及实习分配中应注意的具体事宜。

最后,张玉瑗主任就2013年的实习分配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班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开展实习分配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实习学生的需求,及时与学生沟通,保证实习分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