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7-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2013届临床医学(本科、专科)、针灸推拿、医学营养等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状况,总结教学经验,改进教学工作,医学系于7月14日下午,在系会议室召开2013届实习学生座谈会。医学系副主任栾建国教授主持会议,系办公室、实践教学科和学生管理科的有关领导及各实习点的队长或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了实习及见习期间的感受与收获,对各教学实习医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从自身角度对教学医院的实习带教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栾建国副主任和各科室的领导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同学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了分析和解答。随后,就临本见习教学、各专业实习前技能培训、医患沟通、病历书写、医学营养专业的实习安排和针灸推拿专业的校内实践教学安排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座谈会在坦诚、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本次实习生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增进系教学管理部门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医学系将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加强与教学实习医院的联系与沟通,将校内教学与临床教学有机接轨,逐步完善对教学实习医院的教学监控工作,为实习学生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