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1-07-03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状况,7月1日下午,医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1届毕业生实习座谈会。医学系主任张玉瑗、教务处副处长周道清、实践教学科科长李泰东、系办公室和学生科的老师及各实习点的队长或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纯景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肯定了各教学实习医院的优点和长处,也提出了实习带教中存在的问题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如:有的实习医院带教老师责任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部分实习操作内容和校内教学结合不够紧密等。张玉瑗主任和周道清副处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实习过程中学生面临的如何主动实习、如何与带教老师和患者进行沟通、如何处理好实习与升本的关系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严格要求。

最后,周道清副处长指出,学院将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将加强与教学实习医院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临床实习工作的质量。同时,要求实习学生进一步严明实习纪律、端正实习态度,妥善处理好升本和实习的关系,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实习工作,为就业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