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附属(教学)医院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为规范各附属(教学)医院临床教学管理,落实本学期临床教学任务执行情况,12月23日-26日,由学校顾问高培福、教务处、临床医学院、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共同组成临床教学检查组,对学校各附属(教学)医院进行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教学材料、召开学生、教师座谈会等方式对学校附属桓台县人民医院、附属薛城区人民医院、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等9家附属(教学)医院,分别就期初教学检查整改情况、科教科和教研室教学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教学材料归档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各附属(教学)医院整改落实情况较好,均能按照我校教学大纲和见习大纲要求,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也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各附属(教学)医院,并要求各附属(教学)医院进行整改,本次检查对提高我校临床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同时也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