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开展新建临床教学基地考察工作

作者:陈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为优化我校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3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兼临床医学院院长韩冰、学校顾问高培福、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考察工作组,到临沂市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基地实地考察。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旭、副院长张志安、副院长梁岿然、科教科、护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会上,李旭院长介绍了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对今后的临床教学工作作了规划。韩冰副校长对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医院科教科科长赵桂增对医院的临床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会后,医院领导陪同考察组到教室、宿舍、餐厅、临床技能中心等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整改意见,李旭院长现场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立即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整改,力争给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考察结束后双方对下一步合作细节进行了洽谈。

附: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简介

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所有着70多年发展历史的综合性三级乙等公益医疗机构,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和预防保健于一体。与北京301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江苏省新沂市人民医院建立了协作或合作关系;是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滨州医学院、山东医专和临沂卫校的教学医院;医院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开放床位1100张,年服务门急诊患者87.7万人次,出院病人5.5万人。现有职工1388名,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261人,卫生技术人员中副高级以上职称100余名、研究生44名。设有临床病区46个,医技辅助科室12个。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