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举行临床教学医院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学校与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教学医院签约仪式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匡奕珍,副校长韩冰、副校长耿磊,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李旭,临邑县人民医院医院院长付洪楼、副院长金波,学校、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校顾问高培福主持。

匡奕珍校长在致词中,向双方举行教学医院签约表示祝贺,并对医院多年来对我校人才培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以教促医、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李旭院长、付洪楼院长分别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安排,并表示将加大院校合作力度,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医学人才。

匡奕珍校长与李旭院长、付洪楼院长分别签订《临床教学协议》。

签约仪式后,李旭院长、付洪楼院长一行到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部、图书馆参观。

附: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简介

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所有着70多年发展历史的综合性三级乙等公益医疗机构,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和预防保健于一体。与北京301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江苏省新沂市人民医院建立了协作或合作关系;是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滨州医学院、山东医专和临沂卫校的教学医院;医院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开放床位1100张,年服务门急诊患者87.7万人次,出院病人5.5万人。现有职工1388名,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261人,卫生技术人员中副高级以上职称100余名、研究生44名。设有临床病区46个,医技辅助科室12个。

临邑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8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医院现占地面积7.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81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94亿元,编制床位808张(含8张牙椅),2015年门诊量25万余人次、手术1万余例。现在职职工99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38人,留美博士1人,高级职称53人,中级职称301人。现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92人,占全院总人数的89.83%;医疗人员329人,护理人员468人,医技人员95人。医院设有职能科室26个,临床科室29个,医技科室12个。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