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新建社区实践教学基地考察

作者: 时间:2019-04-27 点击数:

为增强我校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合理配置实践教学基地资源,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4月25日、26日,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医学检验系相关负责人组成考察工作组,分别到淄博经济开发区北郊镇中心卫生院、南郊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地考察。北郊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建峰、南郊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业新等相关负责人接待考察组一行。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王建锋院长、李业新院长分别就两家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并就下一步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到医院的预防接种中心、社区养老中心、国医堂、科室门诊、病房进行了参观。

社区实习教学工作是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等医学相关专业实习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下一步我校将与两家医院就合作细节进行磋商,争取早日签订合作协议并开展实习教学等相关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建设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