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新建教学基地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新任教师第一批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学校临床教学质量,本学期学校新建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2家临床教学基地,根据教学安排,7月8日—9日,学校组织新建教学基地新任教师第一批试讲活动,学校副校长韩冰、顾问高培福、教务处及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组成2个专家组分别到2家教学医院担任评委。

  两家教学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师整体教学意识较强,大部分教师普通话标准、教态良好、PPT课件设计合理、教学内容紧扣教学大纲、重难点突出,知识点清晰、理论和临床实践做到了有机结合。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专家组逐一进行点评,7月9日下午,试讲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集体反馈,并进行了学校临床教师资格证理论考试。

  此次活动,共有2家教学医院的55名新任教师进行试讲,让新任教师在走上讲台正式授课前,能够找出不足,加强改进,力争做一名优秀的临床教师,为提高学校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