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新建社区实践教学基地考察

作者: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合理配置实践教学基地资源,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9月1日,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考察工作组,到淄博市张店区凯瑞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地考察。附属张店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周海清、董砚奉等相关负责人接待考察组一行。

  会上,韩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董砚奉副院长就张店区医院及凯瑞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相关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到凯瑞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防接种中心、社区养老中心、国医堂、科室门诊、病房进行了参观。
  社区实习教学工作是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等医学相关专业实习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不断发展。
  附:凯瑞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张店区人民医院凯瑞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市、区政府在淄博新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网络化建设的龙头工程。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张店区人民医院投资2200万元,于2008年6月建成的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业务用房3400平方米,中心座落在淄博新区凯瑞园小区,承担着凯瑞园小区和周边约10万社区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具体承担着凯瑞园小区4330户、13000余人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