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新增2所非隶属附属医院

作者: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部分高等院校临床教学基地的通知》(鲁卫科教字【2020】2号),我校申报的兰陵县人民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两所医院,批准成为我校非隶属附属医院。至此,我校非隶属附属医院总数达9所。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优化我校临床教学资源,2019年10月我校申报将兰陵县人民医院、北大医疗淄博医院2所医院创建为我校非隶属附属医院,为了做好迎评工作,教务处、临床医学院自11月初成立迎评工作小组,分别对两家医院进行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指导。2019年12月4日-6日,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卢学峰教授为专家组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分别对以上两家医院进行了现场考察评审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对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管理和指导,加大教学投入,不断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和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