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临床教师“病历书写”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4-04 点击数:

    4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三期2020年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临床教师线上专项教学培训活动如期举行,本期培训由外科学总论教研室刘滨老师作了题为“病历书写”专题讲座。附属医院、教学医院280余名临床教师参加,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周道清主持。

 


   在住院病历书写指导讲座中,刘滨老师结合30余年的临床经验和病历书写指导经验,从病历的概念、住院病历的组成以及主诉、既往史、体格检查、入院初步诊断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讲解,明确指导要点,规范书写标准。同时还列举了30多个学生容易出错的实例,供临床教师学习。

   通过培训学习,临床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专项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尤其对学生容易出错的实例分析透彻,对后期临床教学工作有非常大的帮助,受益匪浅。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