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开展附属教学医院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提高临床教师教学能力,保障我校临床教学质量,学院于本学期期初通过考察论证确定附属万杰医院、济南市人民医院2家三级综合性医院为2017级医学影像学本科专业临床教学基地。7月17日、25日,由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带队,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相关人员组成培训专家组分别对两家教学基地开展临床教师师资培训。

  培训前,两家医院举行隆重的开班仪式,仪式分别由附属万杰医院常务副院长郭金龙、济南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王晓红主持。开班仪式上,耿磊副院长对两家医院教学意识以及教学基本条件的准备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本次师资培训班的重要性以及具体工作安排作了部署。附属万杰医院院长牛新红、济南市人民医院执行理事、副院长彭健分别就下一步开展医学影像学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

  开班仪式结束后,人事处、教务处、质控中心、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师德师风建设、如何组织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见习带教、教学查房、示范授课、教学组织体系构建、教学档案整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临床教师基本明确如何做好教学前准备工作,熟悉临床教学各个环节,下一步学院还将陆续组织各项专题培训,保证教学秩序顺利进行,保障临床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