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12月14日-17日,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接受了创建非隶属附属医院专家评审,评审专家组组长齐鲁医药学院顾问高培福教授、山东省医学教育中心办公室吕虹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外科吴铭生教授等一行七人先后深入两家医院对医院教学条件和各教学环节进行了细致评审,学院相关领导、当地政府领导、医院相关领导等人员参加了评审汇报会。

专家组在听取了医院的自评汇报后,对医院的教学基本条件、教学材料、理论授课、教学查房、见习带教进行了考评,对学生临床技能操作和专业理论知识进行了考核。

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对两家医院的教学条件和各教学环节指标表示认可,同时也对医院下一步开展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两家医院的院长都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为我院进一步规范临床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