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推进临床见习工作顺利开展,引导学生做好见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6月1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临床见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学院相关负责人、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7个班近4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学院副院长房群围绕见习是什么、见习干什么、见习要求及见习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并对即将赴岗的见习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迅速转换角色,准确定位,踏实走好由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第一步。二是加强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三是明确见习目标,有目的的进行见习,见习过程中做到“用心、用脑、用耳、用眼、用手、用脚”,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精神。四是积极参与见习内容,在实践中注重培养责任意识、提高医患沟通能力,建立临床思维模式,加强团队协作意识等。五是做到安全见习、规范见习,真正在见习过程中历练自己。

此次临床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理论学习阶段转入临床实践阶段有了多方位的认识,为有效地进入临床阶段学习打下了基础,为今后的临床工作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