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柏宁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我叫柏宁,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人,1998年出生,现年22周岁,是山东省齐鲁医药学院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本科十一班的学生。我于201912月参加全国研究生初复考试,成功被中国医科大学录取为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

在齐鲁医药学院的五年时间里,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我大一时获得国家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并加入学校广播站,成为一名广播员,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我在2015年“第十届新诗文朗诵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参演的诗朗诵《齐鲁医药学院赞美诗》获得2016年元旦晚会“观众最喜爱节目奖”;我在医院实习期间还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青年自愿者活动”以及其它团体活动,因为思想上进,被学校评为“党员积极分子”。

我在校学习的五年时间,因为学习成绩优异,在校学习成绩平均绩点达到3.55,不仅获得了齐鲁医药学院一等奖学金证书,还获得了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高级公共营养师等证书,“齐鲁医药学院首届解剖知识与技能大赛”三等奖等证书。 20203月被评为“山东省省级优秀本科毕业生”。

我今年考入的中国医科大学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创建的医学院校,其前身为中国红军军医学校,创办于193111月。1934年学校跟随中央红军长征,是唯一走完长征路的学校。1940年在延安,由毛泽东同志提议正式更名为中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位于辽宁省省会沈阳市,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部与辽宁省人民政府三方共建设高校。2020年中国医科大学在全国医科大学排名中名列全国第四,东北三省中国医科大学名列第一,成为“国内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医学是广阔的知识海洋,我只不过是海洋中的一叶小舟。而齐鲁医药学院的老师们正是我大海航行中的舵手。我在齐鲁医药学各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恪守医德,加倍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治病救人,救死扶伤,不负重托为宗旨,不辞艰辛,执着追求,通过在齐鲁医药学院五年的努力学习,终于考入了梦想的中国医药大学。在此,深深感谢齐鲁医药学院各位恩师的培养和关爱。

公共卫生硕士,简称MPH,有“卫生行业的MBA”之称,是近几年防疫战场上的英雄和主力军,也是国际公认的公共卫生领域的主流学位。是目前我国及整个世界范围内的这场防疫战役的主力军。我深知自己的历史责任重大,我决心立足医学,不负习主席以及党和人民对我们广大医学生的历史重托,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公卫战士,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做出自己应尽的职任!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