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 > 正文

优秀毕业生——薛志强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姓名:薛志强

班级:2012级临床医学本科4班

毕业年份:2017年

就业单位:吐鲁番市人民医院

工作岗位:神经医学科

薛志强,男,齐鲁医药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辅导员刘翰林。2017年毕业,现为吐鲁番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岗位标兵,现以吐鲁番市科技英才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修学习。

在齐鲁医药学院就读期间,薛志强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毕业后没有选择继续考研提升学历,而是选择去西部工作,他认为在工作中学习一样可以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

在跟随前辈学习,以及通过网络学习,克服重重困难,目前可独立完成三、四级手术(脑外伤救治,急性脑梗死取栓,颅内动脉瘤栓塞,颅内动脉瘤支架置入等)他始终以高尚的医德,积极严谨的态度投入工作,踏实认真,爱岗敬业,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赢得了患者及医院的高度认可。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