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07-10-30 点击数: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之际,医学系结合自身特点及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开展了“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我系通过网络、报纸、广播、电视等方式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大”的报告,又召开专门会议在我系教师中传达学习“十七大”的会议精神,并利用我系内部宣传栏对此次会议精神和教师、同学们关注的政策、民生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宣传。通过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是我国改革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注重“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要正确领会“十七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部署,明确国家的发展方向,了解国际国内局势,提高自己的政治鉴别能力。另外学习“十七大”精神要同系里当前的工作结合起来,要同当前的专升本工作结合起来,要从教育教学的小事做起,养成严谨认真的良好习惯,将“十七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

通过以上形式和措施,医学系已经形成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我系每位教师写出了学习十七大的心得体会。在“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医学系的各项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进行中。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