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万杰医专医学系职代会暨工代会会议讨论纪要

作者:系办公室 时间:2007-11-30 点击数:

万杰医专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07年11月24日召开。我系共有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按照会议要求,我系组织全体代表于11月26日下午在系会议室进行了讨论。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两会的召开是我校教职员工政治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工会法》等法律法制进行,符合法定程序。推选的代表、选举产生的工会委员会、经济管理审查委员会成员,通过民主程序产生,符合民意,代表了广大教职工的利益,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本届大会的召开和工会的成立,体现了公司领导重视教育、重视民主管理的一贯原则,为全校教职工维护合法权益,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有关问题,提供了申诉渠道,为群策群力、加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创建了一个平台。必将对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科学管理、构建和谐校园产生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入会代表审议了刘翠兰校长代表校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特别对学校专升本的目标、规划、落实措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对专升本目的、意义的认识,明确了专升本的步骤、方法和要求,并对专升本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和权力,为职工说话,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宣传群众、发动群众,为和谐校园建设和专升本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贡献。

讨论会开得认真、热烈,完成了既定的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医学系全体代表

张玉瑗整理

2007.11.28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