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医学系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医学系办公室 时间:2008-09-06 点击数:

医学系新教师座谈会

为合理构建我系师资队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我系在本学期引进5名高学历、高职称、专业对口的新教师。为让新教师全面了解我系的实际情况,尽快地适应角色转换,顺利开展教学工作,于8月23日在医学系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同时与会人员还有各教研室主任及行政管理人员。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恳谈会,也是一次新教师岗前教育会。

座谈会开始先由医学系张玉瑗系主任向大家全面介绍我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学管理情况和学生管理情况。然后对新教师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1、爱岗敬业,树立职业岗位观念,备好课,讲好课。2、“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加强教育管理知识和校系规章制度的学习。4、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团结同事,互帮互助。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心得体会,说出了自己的今后工作计划及设想,外科教研室的陈利老师谈到了几点有关专业建设方面的设想,有新意,具有一定可操作性,建议拿出可行性方案,上报论证。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政编码:255213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